部分文章见微博@缘浅5279

【atf同人】同居后的生活

Act To Flirt调情之下sans的同人随笔,依旧文笔一般,可能ooc,望轻喷()

========

一、

深夜,你正坐在桌前对着工作内容奋笔疾书,你的骷髅恋人正躺在你的床上大声喊z,不知道是笑话还是量子力学还是别的什么的套娃书层层盖在他的脸上。

正当你又因为工作难以进展而长叹一口气时,身后突然传来了sans的声音:“孩子,你今天晚上已经叹了10次气了,你这是要破记录吗?”

原来他一直都没睡着吗?!你惊讶地回过头,只见sans将手中的书放到枕边,慢吞吞地坐起身来冲你眨了眨眼,“好吧,我知道你是想一鼓作‘气’完成这些工作,不过我觉得,你吐的‘气’有点太多了。还是说,这是你最新的减肥方式,嗯?”

哪壶不开提哪壶,减肥一词一下子戳中了你脆弱的神经,你有些生气地看着sans。

“呵呵,不要这么生‘气’嘛,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你‘气’鼓鼓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么长时间的同居生活让骷髅怪物卸下了紧张的神经,还是因为被你“带坏”了,总之,sans最近也越来越会说一些“调情”的话了。但不得不说,你很吃这一套。

——不过地下世界调情之王的面子还是不能丢的!

放下手中的纸笔,你顶着决心脸坐到床沿边,sans似乎意识到自己打开了你的什么“开关”,额骨上冒出了一些汗,“哇,你看起来简直杀‘气’腾腾的,呵呵。抱歉,我刚刚只是在和你开玩笑,你懂的。”

现在道歉已经晚了!你勾起嘴角,伸手捏住sans的下颚。果然,熟悉的蓝晕浮上了骷髅怪物的脸颊,白色的瞳孔也开始变得飘忽不定,他的双手有些无所适从地抵在你胸前。这样的sans过于可爱,让你充满了激情。

于是,你凑近sans,压低声音说道:“亲爱的,我今天的‘气’确实挺多的,不如你来帮帮我,我们嘴对嘴交换一下‘气’息,如何?”

 

二、

“去约会吗?”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周末,你对sans提出了约会邀请。

在沙发上瘫成一坨的骷髅怪物抬了抬手作为回应,“约会?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现在不就在约会么?你懂的,在你家约会。”

虽然平时你还挺喜欢看懒骨头犯懒的,不过对方因为犯懒拒绝你的约会邀请,你可就有点不乐意了。

“不行,我们要出去逛街。”

“呵呵,你真奇怪。和这么一个邋遢的家伙逛街有什么意思?”

“有意思!跟自己最喜欢的男朋友逛街当然有意思了!”知道弯弯绕绕讲话并不能打动对方,你决定对sans直球出击。

躺在沙发上的骷髅怪物沉默了片刻,随后缓缓坐了起来。他一副“真是敌不过你”的样子耸了耸肩道,“好吧,好吧。听你的。”

虽然sans表现得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语气听上去也淡定无比,可惜蓝蓝的脸颊出卖了他。不过,贴心的你还是选择不去戳破自家恋人可爱的小心思了。

 

三、

虽然对方绝不会亲口承认,但你还是能隐约察觉到些什么。

比如,在你工作到深夜时,sans常常会为你泡一杯热可可,当你接过并道谢时,他总会说:“不用谢。毕竟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呵呵。”

又比如,当你们躺在床上一起看手机的时候,b站主页有时会刷出一些传说之下的视频,每当这时,sans总会露出复杂的神色并陷入沉默。当你担心地询问他时,他总会用笑话或是别的话题糊弄过去。

再比如,当你跟他调情时,他总是习惯性脱口而出“你不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你真奇怪”诸如此类的话。

种种迹象串联起来,你只能推断出,自家恋人貌似对你们这段关系抱有一种不安全感。

好吧,虽然你没办法像游戏里的Frisk那样成为怪物大使,帮助sans融入人类社会之类的,不过你也是有独属于自己的办法的——

“sans,我爱你。”

“什-什么?”正靠在你肩上眯着眼睛打盹的sans被你的突然袭击打得措手不及,瞳孔因为惊讶缩小成了两个小圆点。你没有给他喘息的余地,接着说道:“sans,我真的好爱你。”

“哎呀,天。你嘴真甜。”骷髅怪物眯起眼睛,看上去有些害羞,“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嗯?我想我们上周应该已经庆祝过了情人节了,呵呵。”

你认真地盯着sans并再次开口,“sans,我永远永远爱你!”

“拜-拜托,孩子……我说了不要这样跟我调情,你只是……”

sans没能再接着说下去——因为他的话语被你的嘴唇堵在了口中。

“我要在你身上浪费一辈子时间,bonehead!“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浅527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