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文章见微博@缘浅5279

【atf同人】真实

Act To Flirt调情之下sans的同人随笔,文笔一般,可能ooc,望轻喷()

========

某一天,你正坐在桌前n刷b站上的调情之下,耳边突然传来一声熟悉的传送音效。

“嘿,咋样?”

身后传来的声音陌生而又熟悉,你的心一下子剧烈跳动起来,颤颤巍巍地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正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骷髅,可爱的骷髅sans。和游戏中的立绘一样,他还是穿着那身蓝色的外套,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脸上挂着你最喜欢的,懒洋洋的笑容。

你激动得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看着这样的sans,你不禁怀疑起自己是否在做梦,然而比起验证此处是否是现实,你的嘴巴比大脑先走一步,话语脱口而出:“我的天,sans你真的好可爱……”

骷髅的瞳孔缩小了一瞬,脸上肉眼可见地浮上了蓝晕。意识到自己刚刚无意识说出的话,你也顿时害羞起来。一时间,一人一骷髅就这样在你的房间里大眼瞪小眼,尴尬的气氛飘在空中。

最后,还是sans率先打破沉默,他笑着耸了耸肩:“呵呵,就算在这个世界,你还是这么喜欢调情,嗯?”

“……但我真心觉得你很可爱啊,sans。”

“呃,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这句话,不过……谢谢。”

气氛再次陷入尴尬,你着实开始讨厌起自己这一紧张就满嘴跑火车的习惯了,明明脑中有那么多疑问,可说出口的却全是这些“奇怪”的话。与此同时,你意识到自己现在正穿着再普通不过的居家服,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脸上更是素面朝天,和游戏中那个帅气的形象天差地别。

“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让你尴尬。”sans带着些许歉意开口,“你懂的,我还是有些不习惯表达感情之类的。讲真,在看到你的一刹那,我都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而骷髅实际上没有心脏,所以这还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你看起来很紧张。”sans冲你眨了眨眼,“需要我给你‘骨骨’劲吗?”这么说着,他朝你伸出了手。这是要带你走捷径吗?你疑惑地伸手握住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掌心传来柔软的触感,与之相随的是——

  

“噗——”

“呵呵呵呵,在掌心藏屁垫的把戏。虽然我敢肯定,你已经见过不止一次了。不过它还是很有趣的,不是么?“

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sans,你忍不住笑了起来,心中的紧张与担忧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哇哦,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笑的样子。”sans收回手,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恶作剧逗笑了你,眼窝眯成了可爱的月牙形, “要知道,你在游戏里一直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所以我还以为你是那种很‘cool’的人呢,呵呵。”

看着这样的sans,你感觉自己受到了999999点暴击。

  

“所以……”似乎是被你炙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sans移开视线,话语中带上些许犹豫,“嗯……”

“……我知道自己对你知之甚少,我们只在游戏里进行过为数不多的几次约会,而且你还几乎无法与我对话。但是……”

“那些承诺,你懂的,就是游戏里你答应我的那些承诺,它们……”sans顿了顿,闭上眼睛,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又似乎是在做着什么重大的决定,你不禁屏住呼吸,等待着他开口将这句话说完整。

“它们对你来说,是真实的吗?”

  

“真实”,熟悉的词一下子勾起了你的回忆。你还记得游戏中sans一边流下眼泪一边询问自己是否是真实的,你是否是真实的,那一幕曾深深刺痛了你的心。sans的紧张仿佛顺着他的呼吸传递给了你,你回想起他在瀑布小声自言自语的那句话,“前提是你也许真的在乎我。”

星空下sans对你说出的那些关心的话语仿佛还在耳边回荡,在无数个孤单痛苦的夜晚,是这些话给你带来了鼓励,温暖了你的心。回忆着sans曾带给你的种种,你,充满了激情。

  

深吸一口气,你蹲下身一把将sans抱在怀中。他的身子比你想象中的要单薄许多,仿佛稍一用力就会破碎在你的臂膀中。

“当然是真实的,sans。我向你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呵呵……”骷髅放弃般的叹了口气,将头靠在你的肩膀上,伸手回抱住了你,你能感受到他轻微的颤抖、他身体传来的温度。你多想告诉他此时此刻自己对他的关心,你恨不得将自己满心的喜爱都掏出来,消除他的担忧与不安。不过最后,你们还是选择静静地抱住对方,你仿佛感受到他的灵魂正随着你的心脏一齐跳动,这一切都是如此令人安心……

这一切都是……如此真实。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浅5279 | Powered by LOFTER